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神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驾吧|汽车模拟器|驾吧加盟|

网站公告
汽车驾驶模拟器,驾吧招商加盟,联系热线15920823406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龚先生
  • 电话:020-29071657
  • 邮件:1413936327@qq.com
  • 手机:15920823406
  • 传真:020-2908770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学车之星驾校模拟考试机多少钱一台
学车之星驾校模拟考试机多少钱一台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667学车之星驾校模拟考试机多少钱一台 
型 号: AAA 
规 格: AAA 
品 牌: 学车之星 
单 价: 面议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5-03-06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更近,公安部明确取消了驾考的“非驾校不得约考”,允许学员个人申请约考,这就为整个驾考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,学员可以在驾校学习驾驶技能,也可以在一些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学科里学习驾驶技能,甚至可以拜师学艺般地向个人学习驾驶技能。当然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我们学车之星的汽车驾驶模拟器学习。

学车之星汽车驾驶模拟器,采用虚拟现实模拟技术营造一个虚拟的驾驶训练环境,完全模拟真实学车环境,该驾驶训练机的方向盘、油门、离合器、刹车、档位、仪表、操作方法与真车基本一致,具有真车的全部感受。学车之星让学员不再为学车而烦恼,让驾校轻松提高教学质量!

  学车之星寻找想真正学车、练车的学员,想投机取巧、不珍爱生命的人非诚勿扰。学车之星费用低,针对所有想学车的人群不问出处、不问原因、不管您是哪个驾校报名的学员、只要你保证充足的练车时间,学车之星就保证您是更棒的司机,考试通过就更对没问题。

如果您就是想要驾驶证的,不考虑学车内容内涵的,希望不要浪费您的时间,诚请大家帮助宣传一下,为您和您的家人着想,**驾驶、文明驾驶、为中国的交通**尽一份职责!

学车之星与大家互惠互利,共同发展,目的是发展壮大汽车驾驶模拟器市场,让我们专业的产品帮助更多的人轻松便利地学会开车。更多详情欢迎咨询学车之星!
 

联系方式
电话15920823406
QQ2814868290
公司网站www.xczxjb.com
询价单